Soccer Competition SJC vs Ricci

St John’s 與 Ricci 的足球對抗,歷史很久遠,估計七十年代已經開始,因為當年Sports Center 就在St John’s 對面,一直到1983年,足球場草地就在我們樓下。兩家舍堂都經常到Sports Center練波。基本上每一年足球決賽都是我們兩家只爭。再前一點的我說不上,但1983年TIG港大在新加坡奪得足球冠軍,相信是高峰之一。1982年Malayan Cup 兩家舍堂鬥到最後一天,誰贏足球,誰就拿總冠軍。當天是四月一個微雨的下午,全場零比零,要用十二碼決勝,結果Malayan Cup 就隨著十二碼輸了給Ricci。甚麼叫耿耿於懷!不是一般的對手,是港大的隊友,也是Interhall的死敵。

到大約七八年前,一場高爾夫友誼賽,點起了一班舊隊友的火。懷緬當年的同時,隨便說了幾句再來比拼,結果第一次交鋒很快就舉行。第一場應該在大口環進行,我們贏了,當時火藥味有一點但不算太濃,第二場在跑馬地,結果我們再贏一次,那次一位Ricci大仙大蛇(約五十歲)差點同St John’s大仙李兆樂兒子(十五歲)大打出手。幾十年前的恩怨情仇都散發出來了。那一場比賽後,停辦了大約一年,大家還是忍耐不住,還是要找機會再爭。過去七八年估計每半年有一場比賽,各有贏輸,應該是Ricci贏得多一點點吧。

這次比賽應該是St John’s近期人腳最足的一次,超過二十人報名,

2016.1.31
10:00 – 12:00
HKUST (Fok Ying Tung Sports Centre)

除了球員外,據我知道,很多不踢球大小仙的都會到場觀戰,同時崔英已經訂了檯吃午飯,希望各位來捧場!

隊長
戴國華 (81 Sports Cap, 82 Soccer team cap)
黃克強 (82 Sports Cap, 83 Soccer team cap)
楊德強 (83 Sports Cap, 84 Soccer team cap)
李量奇 (84 Sports Cap, 85 Soccer team cap)
張恆耀 (08 Sports Cap, 07 Soccer team cap)

隊員
1 丁 Sir
2 崔英
3 戴標
4 Alan
5 Sunny
6 奇
7 Tommy
8 楊桃
9 Hangyiu
10 Ronald
11 Leo 木嘴民
12 Burner
13 Cyrus
14 老馮
15 Kit
16 King tau
17 Stanley
18 來
19 Chris Ho
20 Ah Lap
21 糯米雞
22 King Kong
23 黃克強